昆明短视频|美人鱼|自由潜水|水下摄影

抖音短视频 | 潜水摄影 | 水下写真 | 水下婚纱 | | 自由潜水 | 美人鱼培训
——让影像的力量体现价值——
-1866-9266-140-

多菲回归巨献给力活动一共分为3个部分 


第一个部分:众筹活动+创意套系拍摄 
众筹价:2799元 
并且关注多菲平台后:yndolphin
详细咨询请加金金微信:Eric_W86
特权拥有: 
1、多菲众筹唯一性 100 名钻石级VIP。 
2、将来多菲任何计划优先参与权、除特殊活动外,最高级别优惠。 
3、3999的水下摄影自定义风格套系一套,再增加一套DIY创意套系(此套系参加<活动第二部分的评选>,增加10张修片,10寸相框相册各一个,微信电子相册一个,300元的DIY创意套系补助基金) 
4、创意套系活动的参与名额 
5、积分返利活动优先参与权 
拍摄流程: 
1、首先肯定是报名:报名初期为信任金金朋友的网络报名,报名费用为1799,余款1000元拍摄当天补齐。 
2、报名成功后,请认真思考您创作的DIY创意套系,这决定了您下面评选成功的关键。(您可以直接于金金联系,共同商议水下DIY创意套系,毕竟有专业人员的参考,更胜一筹) 
3、预约拍摄,请提前一周约定拍摄档期。多菲平台将每天公布档期时间。 
4、拍摄当天,请带好您的DIY创意道具、服装。到拍摄地集合,如需接送服务,请在预约时告知多菲客服人员。 
5、拍摄完毕,拍摄后,您的创意DIY创意道具及服装将交于多菲保管,约定创意套系的道具、服装等您是拥有者,但多菲拥有使用权,逼近金金剁手提供了300元的DIY基金。 
6、拍摄完毕后一个月内,多菲将承诺给您的所有照片及相框相册交付于您。 
报名截止日期: 
2015年8月20日 


第二部分:“创意套系”评选 
不仅不用再出任何费用,还有可能拿到奖金哦,关键在于你的“创意套系”的创意如何... 
在第一部分100名钻石级VIP的“创意套系”拍摄完成后,进行透明、公平、公证的评选活动。
评选分为三部分(暂定,如有更加公平的建立,多菲团队经商议后,做小部分改动): 
第一部分为国内专业水下摄影大师的评选给分 
第二部分为100名选手的互投 
第三部分为100名钻石级VIP选手朋友圈炫照集赞 

最终角逐出以下名次: 
第一名(1个):现金10000元奖励 
多菲创意活动套系任选1个免费拍摄 

第二名(1个):现金5000元奖励 
多菲创意活动套系任选1个免费拍摄 

第三名(1个):现金2000元奖励 
多菲创意创意套系任选1个免费拍摄 

创意奖(3个):现金500元奖励 
多菲创意活动套系5折拍摄 

鼓励奖(5个):现金300元奖励 
多菲创意套系5折拍摄 

注:所有拍摄名额均可以转让,转给朋友超有面子哟 


第三部分:100名钻石级VIP会员特权及积分返利 
仅有参与“众筹活动+创意套系”的钻石级VIP会员有此特权,当您拍摄完毕后,您将成为“多菲钻石级VIP会员”,会员名称号就是您的手机号码(如有手机号码变更情况,请及时与客服联系) 
如何获得积分: 
1、由您创作命名的“创意套系”将成为多菲的摄影套系,一旦由您创作的套系被拍摄,您都有积分。(每10元的消费,积1分。当然您可以和多菲一起推广自己创作的套系) 
2、如果您推荐了好友来拍摄,不管任何套系积200分。(例如:推荐了传统套系,您的积分+200。如果拍摄由您创作的套系,积分200+0.1X拍摄成交价格) 
返利情况: 
多菲拥有众多的周边合作资源,包含各行各业。您的积分在多菲所亮相的合作商家中,都可以抵值消费。当然,兑现也是可以的!!! 
积分返利为每15分折合人民币1元。 

注:此100名钻石级VIP会员将拥有多菲永久性特级待遇,除特殊情况活动外,拥有最高级别优惠。此生,多菲愿意将很用心的对待您,不管再苦、再难,您将是多菲最高级别的优待。多菲愿意为初创期间帮助过多菲的您一直奉献下去!您,愿意吗?


评论
热度 ( 1 )

© 昆明短视频|美人鱼|自由潜水|水下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