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短视频|美人鱼|自由潜水|水下摄影

抖音短视频 | 潜水摄影 | 水下写真 | 水下婚纱 | | 自由潜水 | 美人鱼培训
——让影像的力量体现价值——
-1866-9266-140-

       多菲影像是一个富有创意的年轻团队,关注客户需求和企业文化是我们始终坚持的服务理念,精准的策划、到位的细节沟通和高效能执行是每一部精美影片的基本保证。

      主要业务以:抖音短视频、微电影、VLOG、跟拍、水下短片/婚纱/写真摄制、文化宣传片、企业宣传片为主

       互联网时代技术的到来,多菲影像也打破传统的影片拍摄模式,主打1分半的宣传短视频。将客户需求,以微电影、VLOG、短视频的形式快速直接呈现在目标群体眼前。多菲相信,任何产品、文化、理念的接受,不是一朝一夕间就能做到,而是需要配合到节点运营中,潜移默化的吸收。

   在每一次的合作中,我们积极吸收每一条反馈意见,不断成长进步,为企业成长助力。我们与多家企业保持了广泛的长期合作,用行动赢得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我们从前期项目调研到中期执行再到后期出品有着完善的执行体系与品质保证,以创新的视野,塑造具有开创性的视觉影像,让艺术与商业巧妙结合,创造真正市场需求的影像作品。

---------------------------------------------------------

      主要业务以:抖音短视频、微电影、VLOG、跟拍、水下短片/婚纱/写真摄制、文化宣传片、企业宣传片为主

○ 2009年参与云南电视台与湖南卫视合作拍摄的《士兵突击》士兵培训、水下安全保护及水下拍摄。

○ 2010年,首席摄影师王金成为本土高端杂志<G智生活>专栏水下摄影版块摄影师及作者,宣传普及水下摄影及拍摄技巧。

○ 2012年,拍摄中国移动昆明分公司VIP杂志<爱尚VE>水下封面。

○ 2013年10月,参与湖南卫视《谁与争锋》摄影师水下培训、水下安全保护及水下拍摄。

○2014年初,创立多菲水下摄影。主推拍摄水下写真、水下婚纱等商业作品。

○2014年3月,参与电影《凤凰谷》水下拍摄,该剧荣获伦敦万像国 际电影节<最佳少数民族电影奖>;并拍摄<云南新途国际潜水中心>马尔代夫船宿游艇旅游宣传片。 

○ 同年,多次受菲律宾国家旅游局邀请,考察菲律宾特色潜水旅游线路,并拍摄该国各地著名潜点宣传照片。 

○2015年、2016年,参与录制云南电视台,《大口马牙·说走就走》节目,主持人天师、甜咪西、资得很水下培训、安保及拍摄。

○2016年《海蓁》潜水主题电影,水下摄影指导、男主演。指导团队完成海洋深海潜水的剧情拍摄。

○ 2014年3月,参与电影《凤凰谷》水下拍摄,该剧荣获伦敦万像国际电影节<最佳少数民族电影奖>;并拍摄编辑完成<云南新途国际潜水中心>马尔代夫船宿游艇旅游宣传片。

○ 同年,多次受菲律宾国家旅游局邀请,考察菲律宾特色潜水旅游线路,并参与拍摄该国各地著名潜点宣传照片。

○ 2014年-2017年,多次参与录制云南电视台,《大口马牙·说走就走》节目,主持人天师、甜咪西、资得很西水下培训、安保及拍摄


咨询/摄制:

133-1250-1206 (微信同号)

186-6926-6140 (微信同号)

期待与您共同创作大片

评论
热度 ( 1 )

© 昆明短视频|美人鱼|自由潜水|水下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