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短视频|美人鱼|自由潜水|水下摄影

抖音短视频 | 潜水摄影 | 水下写真 | 水下婚纱 | | 自由潜水 | 美人鱼培训
——让影像的力量体现价值——
-1866-9266-140-

水下摄影没有“路”,但是我因喜欢而任性!

     一直在想一个符合主题、吸引眼球的标题。因为人都有贪嗔痴嘛,希望更多朋友看见并支持!最后取了这样一个名称,即使小伙伴们觉得是标题党,也请感受下一个屌丝的心声。


      我也很早很早就定了性,对那种办公室一眼就可以看到未来人生的事情一直避而远之。所以一直不断的挑战着新鲜事物、一直追寻着自己的梦想!


      一直认为其实80后就是特别苦逼的一代。前面的70经商,赶上了各种热潮,基本都成功了。后面的90后,各种的奇特想法和创新思维,也有很多收获了成功。所以觉得80后就像还没来得及追赶前面步伐的时候,就被后面的浪潮所掩盖了一样。还没来得及出头,就只能默默无闻消失。你是否也觉得心里总有着那么一口气,但不知道往哪里出。所以也一直认为自己是只打不死的小强,夜晚中矫情的安慰着自己:明天起来就是一个新的世界!


      生活中,7年就有一痒。其实创业也是一样,一段时间也就会有一个变革。掐指一算,我创业以来,刚好7年。这几年总结下来,喜忧参半,有碌碌无为,也小有收获。最感谢的就是身边的亲人朋友们,在得知也许没有实质收获的情况下,依然支持着我!


明天,到底带来了什么?

      每个人在经历的过程中,会被不自觉的贴上很多标签,小小的我也是一样。在七年之痒的创业过程中,我被贴上了“潜水大神”(这是专业潜水哦)、“昆明第一位商业水下摄影师”、“全能之男”,各种各样的标签。过程中,也让我感觉了偶尔的轻飘飘。但是放到现实里,老大不小的我,结婚的资本都没有!就像前段时间那部电影《左耳》中说的“现在遇到一个要给予终生的女孩,却不敢给予承诺”,这点,就80后苦逼的一代。我相信,不仅仅只是我的心声!


     说到明天到底带来了什么?答案很简单,就是我其中一个标签:专业的水下摄影。“多菲水下摄影”相信其实很多业界人士都知道,坚持了几年的品牌推广,也算在本地小有名气。要在工作室贴标签的话,更是一堆堆。各种国内大型电视台的合作,各种获奖电影的合作,各种本土电视台的合作等等。但这一切,不是标榜自己,也都是虚名。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互联网就是要抛开一切的虚名,让用户们和朋友们看到多菲裸露的本质。让用户们知道,我们的特长,到底有多长?


      这一次,是多菲的真正回归。我们现在自主创业,有的是经验+创意+激情的80后团队。我们比70后更拥有创意和激情,比90后更有经验。身为夹缝中80后的我,虽然不敢坦言说一定要标杆为80后怎么样!但是的确也该有所作为了!!!


      “多菲”是一个专注于水下,但不仅仅只是水下的一个摄影工作室。先含蓄的称为一个工作室,因为我们的目标不仅仅只是如此。“多菲计划”是一个O2O+C2M的平台摄影机构。也许到时候,我们是一个互联网企业;也许到时候我们仅提供摄影的咨询服务;也许到时候,我们能为80后扬眉吐气!这话,其实一点也不言重!自己身为80后,但也最痛恨80后的一点也就是安于现状。也许是受自己父母一辈的影响,找了一个好的工作单位,就默默的坚持下去了!很多的激情和梦想清单,被现实的压迫所放弃、妥协!其实,我们都需要勇气,我没想到的是,你都有勇气放弃了,为什么没有勇气去创造!

<多菲>是一个年轻的创业团队,但其实也不年轻。2012年我们就在云南首创了水下写真/婚纱摄影的概念。或许你之前不认识我们,因为那时我们悄悄的市场后锻炼和磨砺团队。其中一小部分我们的经历就是:

○ 2009年参与云南电视台与湖南卫视合作拍摄的《士兵突击》士兵培训、水下安全保护及水下拍摄。

○ 2010年,首席摄影师王金成为本土高端杂志<G智生活>专栏水下摄影版块摄影师及作者,宣传普及水下摄影及拍摄技巧。

○ 2012年,拍摄中国移动昆明分公司VIP杂志<爱尚VE>水下封面。

○ 2013年10月,参与湖南卫视《谁与争锋》摄影师水下培训、水下安全保护及水下拍摄。

○ 2014年3月,参与电影《凤凰谷》水下拍摄,该剧荣获伦敦万像国际电影节<最佳少数民族电影奖>;并拍摄编辑完成<云南新途国际潜水中心>马尔代夫船宿游艇旅游宣传片。

○ 同年,多次受菲律宾国家旅游局邀请,考察菲律宾特色潜水旅游线路,并参与拍摄该国各地著名潜点宣传照片。

○ 2014年10月,参与录制云南电视台,《大口马牙·说走就走》节目,主持人天师、甜咪西水下培训、安保及拍摄。

经过两年时间的沉淀和发酵。我们重磅回归,将真正的水下摄影带到大家的面前。其实它并不是遥不可及,只要你轻轻抬手,它就触手可及。


○ 微信:133-1250-1206

○ 电话:133-1250-1206


评论
热度 ( 4 )

© 昆明短视频|美人鱼|自由潜水|水下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